close

前一陣子FB的Unlight辦了連隊活動,對戰收集軍牌,可以拿到伯恩的衣服+專武or里斯的衣服+專武(擇一).以及額外的利恩頭巾,阿奇帽子,艾伯眼鏡.
我是選擇了伯恩路線,並且為了艾伯眼鏡拼了~
之前活動我都沒甚麼參加,有印象參加的就是為了大小姐新年和服那次吧...其他好像是因為懶or條件不夠之類的.
總而言之呢...我家大小姐換裝了~

以下是我家大小姐:
活動後的大小姐  
艾伯的眼鏡+伯恩的上衣+新年套裝的靴子

這時突然想到....
大小姐把艾伯的眼鏡及伯恩的衣服拿去穿...
那艾伯跟伯恩會是怎麼樣呢?(雖然我有閃閃沒伯恩啦...)
所以以下此圖誕生XD

伯恩衣服活動後  

眼鏡被搶看不見,手不自覺去扶眼鏡的艾伯+在冬天衣服被搶很無奈的伯恩XD
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憐阿XD|||

其實原本沒打算上色的,但小碧看到本子上的草稿時說:一定要完稿!!!!!
所以就畫了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